粒子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召开2020年度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0-03-09

35日,粒子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召开2020年度新学期工作视频会议。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赵罡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黄性涛教授主持,粒子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讲解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讨论2020年工作计划两个阶段。

赵罡书记首先对校区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最新指示精神,要求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全力做好相关教学和科研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与期望。

第二阶段,会议集中讨论《粒子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协同组织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并宣读了各个工作小组的人员组成与工作安排,明确了各项工作目标。工作组包括: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组、学科建设组、年度业绩分配工作组、研究生教育工作组、大学物理教育工作组、高层次本科教育调研工作组、实验室管理工作组、科研与学术交流工作组、宣传工作组、信息统计工作组。中心全体人员就目前各项工作的工作方案与关键问题进行讨论,达成了以下目标:(1)加强人才引进工作;(2)积极做好研究生的招生工作;(3)尽快落实制定高层次本科生教育模式的方案;(4)积极推动科研项目的申请;(5)推进实验室改造与研究生办公室改造的工作;(6)做好中心宣传工作和信息统计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