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前沿
首页 > 研究前沿 >

正文

粒子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召开2019年度学科建设会议
作者:时间:2020-01-06

1月4日,粒子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年度学科建设会议在青岛召开。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赵罡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黄性涛教授、周剑教授主持。

会议分为年度科研亮点学术报告、2019年度总结与2020年工作计划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陈震宇教授,杨驰副研究员,焦健斌教授,周雅瑾副教授,张宏教授分别做题为“Collectivity in Small and Large Systems”近期STAR双轻子物理中的新进展“Lambda极化及衰变参数测量“Probing the linear polarization of photons in UPCs”“Effective Field Theories”的专题报告,并就报告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探讨。在第二阶段:黄性涛教授、周剑教授分别就2019年度粒子科学技术研究中心的工作做年度总结,全体参会人员参与讨论并就2020年工作进行了展望。赵罡书记对粒子科学技术研究中心的工作给与高度评价,肯定了中心在2019年做出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与期望。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部分机关老师以及粒子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全体在青教职员工以及博士后参加了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