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子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06-28

        2021年6月26日,粒子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围绕学校人事制度、研究生培养、暑期学术活动安排等展开。中心常务副主任杨驰教授主持座谈会,在青全体青年教师参会。


        座谈会上,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副院长黄性涛教授就学校人事人才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详细介绍了聘用管理、培养发展、考核评价、薪酬及考勤管理和综合服务等政策制度。中心副主任周剑教授从研究生招生、培养工作方面介绍中心整体情况,着重介绍了招生名额及分配制度、研究生课程规划、博士指导教师团队制度等,并介绍了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筹备情况等。粒子物理与粒子辐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梁作堂教授就暑期密集的学术活动安排,勉励广大青年教师加强沟通,认真参加学术交流活动,更加积极主动得融入集体工作中。


31AA9


        最后,会议讨论并决定了中国物理学会高能物理分会第十三届全国粒子物理学术会议的筹备及部署情况。本次大会将于八月份在青岛召开,由山东大学承办,预计参会规模超过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