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前沿
首页 > 研究前沿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与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设计所合作交流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0-07-28

20207月24日,山东大学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粒子科学技术研究中心与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设计所合作交流研讨会在青岛校区第周苑E-126会议室召开。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设计所核反应堆结构设计室主任于天达研究员、专业组长何培峰研究员、胡朝威研究员、王庆田研究员出席了会议。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党委书记赵罡在致辞中感谢各位专家百忙之中来青岛校区参加会议,并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的基本建设情况以及粒子科学技术研究中心的发展现状,王雪林教授介绍了研究院离子束应用团队的概况,高宁教授汇报了材料辐照损伤计算模拟研究的最新进展及成果。于天达主任对中心相关研究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持,随后,胡朝威研究员对相关内容做了介绍。双方就有关项目进行了学术交流与研讨。本次合作交流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双方的沟通和了解,为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山东大学粒子物理与粒子辐照教育重点实验室主任梁作堂教授、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副院长黄性涛教授,以及粒子中心相关师生参加了研讨会。